ENG





Spirit Without Limit 劍樂會十週年劍擊邀請賽已於12月17日假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六樓完滿舉行。本會很榮幸能獲得TPG紙業公司郭人敬先生和4M 創意玩具朱自強先生的贊助,及香港劍擊總會的全力支持,令是次比賽得以順利舉行。

作為香港有史以來最大的劍擊俱樂部賽比賽,是次比賽參加人數接近600人,參賽國家及地區分別來自中國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台灣、澳門等。本會感謝來自五湖四海的教練和家長𦲷臨香港參與是次比賽,希望能藉著今次的比賽將大家連繫在ㄧ起,互相交流切磋。

本會亦十分感謝我們傑岀的教練團隊。由16號開始運送物資和劍道,到17號凌晨3時開始場地佈置,十七條劍道的安裝和所有鐵馬、以致座位安排。全體教練及劍會職員奮戰到最後,令比賽得以順利舉行。

最後我們亦感謝香港劍擊總會主席楊穎新先生、秘書唐思敏、香港體院擊劍總教練鄭兆康、余翠怡小姐,張家朗先生、張小倫先生和其他嘉賓的出席和支持,令這次比賽生色不少。

能走過十個年頭實屬難得,本會十分感謝在這十年中支持我們的所有朋友,你們的支持和鼓勵絕對是我們的推動力。我們希望能為香港劍擊發展繼續岀一分綿力,繼續培育岀優秀的人材。

最後,本會藉此機會再次多謝香港劍擊總會、贊助商TPG紙業公司和4M 創意玩具、大會指定飲品鴻福堂、八達通公司的支持,使各劍手有機會施展渾身解數,整個賽事得以順利完成。